Words for my Dad

By: Looney

Jun 19 2011

Tags: , , , , , ,

Category: My Life

Leave a comment

ISO:80
Shutter:1/0 sec
Camera:E10i

從一個小生命開始一直到現在,已經有19年了。

他一直不斷的努力賺錢,給了我一個幸福的家。

雖然在小學到中學的時候,功課比較差,被他罵得狗血淋頭。

但是他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麽恐怖,偶爾還會有開開玩笑的臉。

我成績不太好,可是他讓我念好的學校,給我好的教育。

如今我成長了,很多自己的事要學會自己去處理,盡量不要給他負擔。

做長子的,更希望他每一天都是那麽的開心。

他就是我的父親。

身邊的朋友,儅他還在你的身邊的時候,要好好地關心他,讓他覺得很開朗。

盡量不要有“太遲了”這三個字出現。

願全天下的父親,父親節快樂!

Happy Father’s Day…

Leave a comment